久違的平靜



謝謝 J, 總是那麼配合、也理解媽媽。
一早,就想離開屋子,想到鄉間小鎮去找寧靜。家裡不吵,真的不吵,只是內心的躁鬱需要個出口。

十幾歲離家的歲月,孤寂卻美好。記憶最近一直在腦子裡敲著,Cafe Vetter載滿了我所有的回憶...  
德國,我什麼時候能再回去?

沒有選擇換渡輪,一路直接趨車到Poulsbo。是今年的第4次、還是第5次來這裡了?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,就喜歡它的安靜,所謂混著歐洲的味道,真的體會不深。

因為是New year,小鎮街道顯得特別冷清,大半的商店都沒有營業。10家的cafe只要開一家就好,心裡這麼想著...
就剛好,在街道的尾端,一家一直都想去可是每次都只是路過的小小的、很cozy的黃色咖啡店竟然開著!

沒有遲疑,牽著J 的小手直直穿過馬路,朝著小門徑直地就走進去了。窗邊剩下的一組桌椅好像是要留給J &我一樣,坐下來我知道為什麼要來這一趟了。

陽光直直的照進我的臉,眼睛睜都睜不開,突如其來的平靜感,內心感恩地的要哭了...

呆坐有1個小時吧..


也玩了幾個遊戲。


餵飽了精神、內心滿足的離開了cafe。
沿著大街帶著兒子在鎮上走了一圈。



藝廊櫥窗



還未走遠的聖誕節





在寧靜的湖濱公園也打了羽球,還吃了ice cream。












離開之前想在書店裡讓 J 挑一本書作為紀念,回程的車上可以看、也打發一點長程的枯燥,可惜唯一的兩家書店都沒有營業。

隔著窗戶 J 讓我猜猜櫥窗裡他最想要的是哪本書。





內心歸於平靜。
牽著兒子的小手,我們回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韓國【INTERPARK】網上購票教學&心得-搶票 看曹政奭2018主演的莫札特傳

S.T.E.M 教育【Cup Phones 紙杯傳聲筒】篇

【DIY】自製無毒、安全又不傷手的【史萊姆- Slime】黏土玩具

【STEM教育👨‍🎓】Science Art -美麗的結晶藝術